昏夏

懒癌患者,已弃疗


漫威DC一家亲

小伙伴打算给我写一篇单CP叶,问我吃哪对,写什么梗。

……EMMMMMMM想看老叶万人爱这种苏苏苏的设定。

……其实我想看老叶发情的麻辣烫味道和吴雪峰的热感期的醋味
混在一起。

啊,绝配。

不时有麻辣香锅味的老韩挑战老叶,所以,霸图和叶粉的战争其实就是麻辣香锅党和麻辣烫党之间的互相伤害。

辣椒味的周泽楷满脸嘤嘤嘤的看着老叶,你居然不爱辣椒。泡椒味的江泽涛也很委屈,虽然我是和辣椒有关,但不代表我和队长是一个类型啊。而每次被轮回各种辣椒味信息素呛的满脸眼泪的老叶只能麻木的说一句,臣妾做不到啊。

蒜蓉味的黄少天和老叶勾肩搭背,说麻辣烫怎么能没有蒜啊,那可是精髓,糖味的方锐说你呸,不知道,我俩才是真爱吗!
麻酱味的喻文州笑而不语,开什么玩笑,麻酱才是麻辣烫的真爱。

麻油味的王杰希说我明明和叶修更配。叶修义正言辞的拒绝,我吃麻辣烫从来不放麻油。

然而,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最后的赢家是孙哲平和张家乐,因为他俩混在一起的味道是炸串味。

麻辣烫和炸串更配哦。

最后,麻辣拌味的叶秋拿着黑卡说,天凉了,联盟该破产了。

可是叶秋想不到还有去苏黎世比赛这回事。

当联盟众人去了苏黎世稳闻着各种牛排味汉堡味的信息素,离的叶修就更近了。
哼,有几个人能抵挡住麻辣烫的味道!

如果这个叶修的信息素还不万人迷。





我就写老叶是人民币味道的信息素。
(不多说了,我先吸叶为敬。)

在听完我情深意切带着食物香气的设定,还在上晚课的饿着肚子的小伙伴感动的决定写西幻PARO,并且决定拉黑我。

哼,女人。

(其实私设里伞哥是火锅味的信息素。)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