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夏

懒癌患者,已弃疗


漫威DC一家亲

[all叶]时间失灵

#私设多如山#
#ooc is flying#
#逻辑已死#
#这可能是一个坑#

00
有件事说起来,你有可能不信。

叶修其实什么都知道。

真的,所有事。

他知道什么呢?

他知道他是被创造出来的。他也知道他是一本书的人物。书名叫做《全职高手》。

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这却是事实。

他知道“这个世界”不是“这个世界”。
他知道他所在的世界是一个叫做蝴蝶BLUE的作者创造的。
他知道他的人生是被一支笔操控的。而他的人生轨迹也会稳稳的按着这条路前行。不能由自己把握。

有时叶修也会独自叼着烟看着没有星星的天空胡思乱想。

如果蝴蝶BLUE没有写这本书会怎样,他是否还会存在,如果主角不是他,他是否还会被冠以[斗神]之名。

是否……还会拥有属于他的荣耀?

最后叶修挠了挠头,把快烧到嘴唇的烟碾灭。懒散的走回他熟悉的地方。

没什么。
他想,只要有他深爱的荣耀就够了。

路灯昏暗的灯光打在他身上,把他的背影拉的又细又长,在空无一人的道路上显得十分落寞。

时间好像过的很快,仿佛赢得第十赛季冠军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叶修在赢得冠军后刚回到家,连屁股都没坐热,就被自家老头赶出来为国争光了。
在接受国家队一阵过分友好的关心后,叶修提着行李回到酒店房间,刚刚连上wifi,就被QQ消息里的99+轮番轰炸。
简单的扫了一眼选手群,里面无一例外的都是关于国家队的事,叶修撇了撇嘴。

真是幼稚,他想,不就是又回来了吗?至于这么激动吗,一点都不稳重,还怎么拿冠军啊。

有事你们找作者啊。

叶修腹诽了几句后又打开了另一个群,看到99+的消息提示,忍不住发了条消息调侃几句。

全职高手—叶修:啧,一上来就看到这么多条消息,竟然还有小三爷,真是罕见。[叼烟]

没等他翻上面的消息呢,就有人在@他了。

盗墓笔记—吴邪:这不是庆祝你那里完结吗?
近战法师—顾飞:没错。

完结?叶修皱了皱眉头,可是世界赛还有一个月就要开始了。难不成作者要留个悬念?我可没有这个耐心啊,世界冠军还等着我呢。

盗墓笔记—吴邪:不过你那里时间好像是2025年吧。
全职高手—叶修:是,咋了。
龙族—路明非:估计你这世界赛要和小三爷一样来个十年之约了。
盗墓笔记—吴邪:的确,因为作者的时间是2015年。

叶修盯着屏幕一会儿,简单的敷衍了群里的人几句,就急匆匆的下线了,他把手机撇在一边,直愣愣的看着窗户外面的天空。

很蓝,没有云彩飘过。

十年啊。
叶修把脸藏在双手中,闭着眼睛,他追逐他喜爱的荣耀十年,可在作者笔下却不过是只字片言,但如今真的要重新来过,他竟有些慌。
怪不得,他最近一闭上眼就会想起他,梦里面净是他们十八岁时在不到二十平的房间里生活场景,那些过分详细的画面有时会让他出现了穿越的错觉,仿佛他自己还在那个没有空调的屋子里叼着冰棍抢着BOSS。仿佛苏沐橙因为新买的电风扇给她用而向他们撒着脾气,仿佛……

苏沐秋还活着。

那些梦境太真实,真实到他信以为真。

叶修也猜测过,会不会是作者写的番外,但现在他知道了,他要重新的过一遍这十年。

这该咋办?

最后他想。
没关系,都已经过去了不是吗?
就当是重温一遍哥的历史吧。

这个夏天,就当是放了一个长长的假吧。











尽管它有十年那么长。

TBC

这个大概是一个中篇,尽量不虐……虽然这很难_(:з」∠)_作为一个已弃疗的懒癌患者还是喜欢那种粗暴的一发完啊。
半夜发文就不啰嗦什么了。
最后祝食用愉快♡

评论(1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