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夏

懒癌患者,已弃疗


漫威DC一家亲

听说你最近很红?(all叶)

这篇文是一个多月前码的,但是它已经坑了!没错!所以点击需谨慎!
#ooc is flying#
#私设多如山#


01
苏沐橙有两个QQ号。

一个是沐雨橙风,另一个是风梳烟沐。

沐雨橙风是荣耀女神的QQ,而风梳烟沐则是某位太太的QQ。

苏沐橙喜欢在风梳烟沐的qq空间里码几个字,吐槽下最新的影视剧,也会安利各种邪教,例如all叶。


于是时间一长,点击率一点点就上升,从几万到几百万。

由于苏沐橙性格好,文笔质量高,而且认真的回答各种评论留言,于是风梳烟沐也有了一大票的粉丝。列表里的人也开始爆满,最后开了个风梳烟沐的专属微博。

挺好的,不是吗?


苏沐橙把新码完的all叶小段子发在了风梳烟沐的空间上,打算登上沐雨橙风这个号时,一阵窗口抖动使她转移了注意力。

×××:在吗?
[×××对您使用了窗口抖动]
风梳烟沐:在,请问有什么事吗ovo
×××:听说你最近很红啊
×××:最近手里头挺紧的,想跟你收点保护费
风梳烟沐:……抱歉?你是什么意思?
×××:收保护费,不给,你就等着空间被封吧

盯着屏幕,苏沐橙紧紧的抿着唇,眉头难得皱了起来。

她这是遭到了勒索吗?


02
叶修是知道苏沐橙“小秘密”的。

与其说是秘密,不如说苏沐橙根本都没有想瞒过他。

叶修也理解,毕竟谁都有个兴趣爱好啊。

叶修看过她的空间和微博,几百万的点击率和几千个粉丝静悄悄的在那里摆着。
哟,不错嘛。
叶修莫名的感到欣慰,看我家沐橙就算是兴趣爱好,都这么棒。
叶修再继续往下翻。







……
沐秋你今天晚上不要托梦给我!我真的不知道沐橙会变成这样子啊!!!
叶修悲伤的捂着脸不去看那些被打满马赛克的内容。




然而叶修并没有梦到苏沐秋,只是和某个后辈在梦里做了些少儿不宜的内容。

我宁愿想梦到苏沐秋那个妹控!
醒来的叶修捂着红透的脸内心咆哮。

从此以后,叶修再也没看过沐雨橙风的空间和微博。
直到今天。

03
沐橙今天很奇怪。
这是叶修得出的结论。

苏沐橙除了吃饭训练外,一整天都盯着手机而且神色还有点…严肃。
不仅如此,往日苏沐橙早就在这个时候抓一把瓜子和果脯在电脑前看各种狗血剧。而现在却仍盯着手机。
难道她现在在手机上看电视剧吗?叶修想。可是看她的样子也不像啊。
难不成沐橙她……谈恋爱了?
叶修被这个想法吓的一激灵,嘴里的烟都快掉了。

叶修还是觉得去问问苏沐橙原因吧,脚刚要迈开,就被魏琛喊去抢BOSS了。

叶修只好走回训练室去抢BOSS了。回头看了眼苏沐橙发现她还在啪啪啪的敲打着手机。

算了,还是一会去找沐橙吧。
叶修挠着头边走边想。

抢完蓝溪阁的BOSS后的叶修无视某个剑客的炸毛,踩着拖鞋去会客厅找苏沐橙,苏沐橙没看见,倒是看见了一直没离手的手机。

手机不停抖动,屏幕也一直显示QQ的对话框。叶修想起今天苏沐橙的行为,不由自主的凑了过去。

叶修看着苏沐橙的手机上弹出的对话框,感到自己好像离真相近了一些。他一边庆幸苏沐橙不设密码的举动一边划开手机屏幕。点开了QQ。

小透明:太太,我,我也被威胁了QAQ
小透明:和太太一样,一打开QQ就有人不停的窗口抖动
小透明:打开后没等我问,他就对我说“交100元,不然封你空间”
小透明:当时我就一脸懵逼,我问为什么,他说什么看你那么火,就收保护费。
小透明:我没给他,我就发现不到一个小时,我的空间就被举报了,而且那个人还发说说上传了被封的图片,我就呵呵了,哦,这是图。
小透明:[图片]

叶修看着这个叫XX的人发说说写“这就是违背我意愿的下场”这种中二的话,配着妹子们的各种空间被封图和聊天记录,叶修已经知道苏沐橙为什么不正常的原因了。
叶修以苏沐橙的口吻简单的安慰了那个妹子几句,叶修打开了风梳烟沐的空间,不出意料已经被举报了,又打开微博,置顶的也是和这事有关的内容。

叶修不停翻阅着微博,手伸向沙发去拿他私藏的烟时,一阵手机抖动差点没让他把手机摔出去。叶修点着烟看向屏幕,还是一条类似之前那样的信息,不同的是,这条信息来自联盟选手群。

04
其实戴妍琪很无辜。

她真的不是错屏狂魔,但凡事都有意外。








我怎么知道黄少会不停的窗口抖动啊!!!!!我也很无辜好吗!!!我只是想安慰人啊!!

戴·新幸运E·妍琪把脸埋在被子里内心哭号着。



TBC(坑)

又一次的深夜发文。我果然是个夜猫子_(:з」∠)_
这篇文已经坑了,能读到这里的都是小天使!
打算五一开一个新坑,这个文我已经构思了将近一个多月,至于cp目前定是江叶,会有心脏组(叶)来客串。然而,会不会发又是另一码事啦///
最后,祝食用愉快♡

评论(5)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