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夏

懒癌患者,已弃疗


漫威DC一家亲

[盾铁]冰棍联盟(试阅)

#ooc is flying#
#私设全员冰棍#
#放飞自我的产物#
#Hail stony#




1
Tony.stark是一根冰棍。


更确切的说是一根山楂味的冰棍。

他喜欢待在复仇者冰柜里的一个角落,当然这可不是他孤僻什么的,要知道他可是Tony·花花公子·派对狂魔·人人都爱·Stark。至于他待在那里的原因?
舒适的冰沙发,良好的研究场所,还有最最最重要的是这里有所有冰棍心中的英雄——美国队长Steve Roger!!!

Come on!没有人会拒绝这里的!
更何况Tony还是美国队长的粉丝,有一整屋美国队长手办的那种。

2
并不是谁都像Tony有那么好的运气,但发现美国队长的存在其实是一个意外。
在他刚刚占据他的领地并把它命名为Stark大厦时,他发现了一个被冰层紧紧包裹的纸箱子。

‘也许,是哪个可怜的小家伙的家被水淹了,然后在这寒冷宜人的环境下被困住了一段时间’Tony想。

事实上,Tony是正确的,只不过这‘可怜的小家伙’是美国队长罢了。

当Tony真正见到他的这位可怜的邻居,是在一次意外的断电。

整个冰柜陷入了炎热的危机中,而有冰冻箱子的Stark大厦成了最好的避难所。
就连Nick那个卤蛋都跑到他这里来了,更不用提那些复仇者们。(哦,还有一脸勉强的洛基和跟在小蜘蛛屁后的那个雇佣兵)
然而也是因为他们,Tony才发现自己的那位‘可怜的邻居’是谁。

于是从那天起,Tony正式的认识了自己的新邻居——一箱的老冰棍英雄。

TBC

吃冰棍时的脑洞,最后在群里太太的鼓励下发了出来,但看了一眼感觉好渣qwq
脑洞是因为班里发冰棍,到我那里时看到一群妮妮包装的冰棍围着一个大盾的冰棍,然后一下脑补了好多……
“我要保护好Tony”这是大盾把铁罐们护在身后的想法。
铁罐们安心的躲在大盾的身后,却又在大盾看不见的地方举起了武器……

但我私心想看妮妮在一群大盾里,最后写出了这个文_(:з」∠)_

可能会有后续,祝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