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夏

懒癌患者,已弃疗


漫威DC一家亲

关于雨的一些小段子(多cp)

和自家基友在下雨天突发奇想的小段子,大部分都是下雨天,受去接攻的事,当然里面也有让我写跑题的……
真是一言不合就跑题_(:з」∠)_
试写了一部分,还有一些cp没写,当然剩下的cp都是由我基友来写,不要指望我这条咸鱼了_(:з」∠)_
里面都是甜的,一点都不虐!!!
相信我!!!

#ooc预警#

盾铁

布鲁克林下了一场大雨。

大到美国队长都以为这是哪个外星人来侵略地球的阴谋了。

但毫无疑问的是,现任的复仇者,伟大的美国队长steve·Rogers被这种雨天困在博物馆了。

steve叹了口气,他没有带伞,而且他是隐藏身份来这里的,他可不想被狂热的粉丝淹没,他只是想安安静静的过个周末。而现在看起来唯一能帮他挡着雨的只有现在戴着的鸭舌帽了。他只好在心里默默期待雨赶紧停下,他一会儿还要给Tony做晚餐。

‘不知道Tony现在还是不是呆在他的实验室里’Steve想。

steve接过博物馆贴心为避雨者免费提供的热可可,对志愿者说了一句感谢,虽然志愿者用有些异样的目光看着他,不过很快志愿者的目光就转移了 ,实际上,应该说是所有人。

steve听见人群开始发出尖叫声,steve看向发声处,一抹熟悉的金红色在这种天气真是不能再显眼了。steve又一次叹了口气,却带着笑意的看着他。

“还真是典型的Tony·stark式出场啊。”steve挑着眉说。

盔甲头盖掀起,小胡子男人耸了耸肩“come on,这已经是我最低调的方式了。”

steve身后的志愿者尖叫着差点把手上剩下的可可打翻。而那些人群中也开始疯狂的闪起闪光灯。

“好吧,那我们怎么回去,我可没看见你带伞。”
“不如公主抱?”
Tony眨着那双焦糖色的眼睛回答,steve那四倍的听力清晰的听见了人群的吸气声。

“Tony。”
“好吧,其实我带了专门为你设计的爱国者盔甲,不过,你得把这个碍眼的帽子拿下去。”

Tony把帽子摘下去往人群处扔去,不出意料的人们开始抢steve的帽子,那可是美国队长的帽子有谁不想要?当然,除了正和美国队长交往的钢铁侠AKATony·Stark,

steve穿上盔甲,跟着Tony离开了博物馆,临走时,Tony看着混乱的人群对Friday说

“今天拒接一切来自寇森的消息,好姑娘。”
“好的,sir,祝您和Rogers先生愉快。”
“当然。”

绿红

“Hi,Barry,听说你那里下雨了,用我去接你吗?”
“嗯,你现在在哪里,Hal?”
“我现在在瞭望塔,怎……”么了。

Hal默默的把剩下的话咽了下去,因为他的男友Barry·Allen AKA闪电侠正站在他面前。

“还是让我来接你吧,你太慢了。”


路康(大概叫这名?)

康斯坦丁会去接路西法???
你在开什么玩笑??

贱虫

peter荡着蛛丝飞在纽约的上空,不过这次peter出奇的安静,大概和他的满腔怒火有关。
因为wade说好要和他一起去买梅婶的礼物约好在天台见,而他已经等了一整个小时了!!!

天空开始下起了毛毛细雨,等peter到wade家时,雨已经成了小雨。
peter考虑了一下要不要踹门进去,三秒过后,他顺着打开的窗户进了wade的屋子。
一落地,peter的蜘蛛感应就和他的尖叫一起响起了。

“OH!GOD!wade你还好吗!你做了什么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

wade看了看自己被切成几块的身体,用唯一能举起且完好的右手向peter挥了挥手。

“oh,哥的peter,你真是太他妈贴心了,竟然会想到来看哥,哥以为你会生气的回家呢,天啊,哥要爱上你了!虽然我早就爱上你了,也上了……”

peter捂住wade的嘴,至于他的怒火?早就和他的尖叫声一起消失了。
“所以说,这又是一个不可告人的任务吗,wade,我……”

wade快速的摇摇头“不,亲爱的baby boy,这次不同,哥是去拯救世界了,而且哥并没有杀人。快快快,表扬哥几句。”
‘是啊,是没杀人’
‘就是炸飞了他们而已,看看他那副样子,天啊,我要吐了’
‘说的真是对极了’
wade把那几个该死的无比碍眼的对话框弹走,眼巴巴的看着peter。

“wade,我只是想你能好好爱惜你自己一点。”peter盯着他,用手指轻轻抚摸着wade的脸。

“好吧,honey,你赢了,你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真是太他妈的犯规了!我会尽量的,umm,所以这次我们的约会泡汤了?”

“我想是的,不过我需要给梅婶打一个电话,这样今晚我就可以留下来照顾你…no sex的那种。”
“噢,好吧……那我现在能蹭蹭我亲亲peter的屁股吗?”

#高甜预警#















ME

加州的那场雨在华多心中永远都没停过,
而马克遗忘了那场雨。

评论(9)

热度(39)